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全校運動會,今天天氣非常好。我們一大早就去了學校,到了教室,看到那些阿姨忙着給同學們發手套、橡皮筋。女同學們要綁個金色的裝飾在頭上,閃閃的很好看。休息了一會,王老師讓我們看書。 

  沒看多久,我們就搬着椅子去操場主持台的旁邊排好,我坐在第二排,看了會書,就聽到梅老師說:“起立,全體學生做校操。請李老師起奏!”然後我們全體學生一邊做校操,一邊唱着校歌。做完操之後,我們都坐着看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表演校操和齊步走,他們走得非常整齊,我覺得六(六)班最威猛最整齊。到了我們,我們想取得第一名,所以我們都很努力,有些差的同學就搞了些小動作。老師說如果得了第一,就給每個學生一個陽光天使,我覺得可能得了,因為老師說星期一會發給我們一個陽光天使。一年級是上午最後一個表演,表演完了就回教室。 

  下午表演比賽,一年級全部比賽,第一個羊角球,第二個滾豬,我都沒有參加,我就坐在凳子上看《一年級的小蜜瓜》,看到200多頁的時候,王老師就讓我去參加——搭橋過河。輪到我時,我很着急,心裡光想着要得第一、第一、第一。心裡很慌。但是我起步的時候,我就一心一意的做,每一步我都很快,我放另一塊板時,我都放得剛剛好,不是很遠也不是很近,遠的話手就拿不到了,近的話就太慢了。所以我很耐心,每一步都走得很好,速度很快,最後一塊因為被我腳絆了一下,摔出去太遠,手就拿不到另一塊了,這時王老師過來幫了我一下。我聽同學說一(3)班三個項目都是他們贏了。我們輸了,心裡很難受。

  然今天天氣很熱,太陽很曬,但是我們都能堅持下去。而且玩得很開心!我希望我下次參加多幾個項目。我要努力!!! 

  2011、4、15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