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王國的運動會 

  風和日麗的一個早晨,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開展了一次豐富多彩的運動會。 

  第一項比賽是跑100米。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正在做着比賽前的準備活動。這時發令員大象來了,看着已站好的小猴,大公雞等幾名運動員,拿起發令槍喊道:“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運動員們都飛快地跑了出去,力爭第一。小猴遙遙領先,眼看就要到終點了,跟在後面的大公雞急了,它用力拍動着翅膀,一邊嘴裡還叫道:“咕咕咕。”一下子飛了起來,最先衝到了終點。得了第一的大公雞可高興啦,它伸長脖子,用力地拍動着它那美麗的翅膀,高聲叫着:“喔喔喔,喔喔喔。” 

  再來看看舉重比賽吧。經過幾回合的比賽,小馬、小牛等幾名運動員紛紛都敗下陣來,最後只剩下大黑熊和大白象。接着又該大黑熊出場了,只見它神氣的走上舉重台,彎了彎腰,伸了伸手,“嘿”的一聲,將一塊巨石高高的舉到腦後。頓時,場上一陣雷鳴般的喝彩聲。大象也不甘落後,大搖大擺地走上舉重台,好像很有把握得第一似的。它向四周望了望,看到了一棵大樹,甩動長鼻,捲住那棵樹,用力一拔,將大樹連根拔起,這時在場的觀眾目瞪口呆。貓頭鷹博士宣布“冠軍是大象”。大象揮動着大鼻子,眉開眼笑。 

  接下來的比賽還有許多,都非常精彩。 

  啊!森林王國里的運動會真是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