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一個有民族的國家,中華是龍的故鄉,中華的陸地上有無數條“龍”,他們在拼搏,在飛翔。

  在2006不來梅世乒賽團體賽賽場上,中國派出了實力隊,共10名運動員,其中兩位還沒有成年,這十條中國龍能經受到這如此強烈的考驗。

  女團在這之前已有16次舉起獎盃,到現在已經6連冠,男團在這之前已有14次舉起獎盃兩連冠。多麼驕傲呀!

  女團一路無風無阻。世界排名第一的冷麵殺手——張怡寧、假小子郭躍、有多年沙場經驗的老將王楠組成了舉世無雙的一個團隊,一路闖下來,或多或少有了進步,一直想拿冠軍的中國香港隊,在決賽與她們拼了個你死我活,假小子郭躍與中國香港隊的主力“對抗”第四局還是以20:22輸給了對手,這是乒乓球11分制史上的奇迹。最後還是輸給了中國隊。讓中華女子第17次,也是連續第七次舉起了獎盃。

  男團一路有驚無險。半決賽中遇到了多年的勁敵德國隊,作為東道主德國加油聲、歡呼聲成為了一片海洋。

  決賽中和韓國隊拼了命,王皓以他世界獨一無二的反板反拉,以3:0戰勝對手,王勵勤VS柳承敏,世界頂峰對戰,精彩!!一扣,一拉,一挑。馬琳在半決賽中雖然輸給了波爾,但他立刻調整,靠着攻守結合的絕招以3:0完勝對物,中國隊以3:0戰勝了韓國隊,他們捧下了來之不易的獎盃。

  中華男兒,中華女子,是中華的驕子。

您正在瀏覽: 中華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