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里奧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里奧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火王,里奧斯的後代。也就是說他是我老爸,很棒吧。我媽媽是一隻還差一級進化的胡里亞,她把我生出來后,很細心。但我爸就在我剛出生一小時,就輸了比賽,把我送了出去,嗨,可憐天下父母心,拜拜了,老豆老母,see you! 呀呀呀呀!這是火山星布置的基地,帥。而我此時也被孵出來了,哈哈,我是只胡里亞,不錯不錯。主人把我叫了過去。“哦。”我應道,這時一股電流傳入了我的體內,啊啊,好舒服啊,我成了27級了,太好了,我學會了火焰噴射,火花,鬼火,還有螺旋火焰,哈哈,太好了。“主人,我能不能出去玩呀?好不好?”“好好,早去早回呀。”“嗯!”我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

我來到克洛斯星,哇,門前好多皮皮呀,我高興的和他打招呼。這時,一隻仙人球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額,不對,是跳了過來。對着皮皮說:“快把閃光皮皮交出來呀,否則休怪我不客氣!”閃光皮皮走了出來,我連忙衝過去,擋住了他。對着仙人球叫道:“喂,你也太壞了,今天我要教訓教訓你!”說著,便把他拉進了戰鬥。我出招,瞧我的,鬼火!“啊”一聲慘叫,哈哈,“你燒傷了。認輸吧。”“不一定,催眠粉!”“別逼我,瞧我的,火焰噴射!”“啊,我,認輸!”哈哈,身後的皮皮高興極了,都想靠近我。正要靠過來時,一個身影出現了,“是誰把我小弟打傷啦!我決不饒過他!”原來是仙人掌。我勇敢的站出來,說:是我!“哦,好,不多說了,來吧!”他和我開始了戰鬥。“螺旋火焰!”我喝道,可他竟然避開了,我連忙衝上去,火花!他竟然趁勢跳到了我的,用了一招奇怪的招式,我正要房東火焰噴射的時候,我竟然那麼困,好睏啊。我支撐不住,倒下去了。

這時,耳邊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站起來,兒子。里奧斯家族是不能輸給這些小雜碎的,加油兒子,用我們傳下來的必殺技吧!”我拼了命的站了起來,只是小傷,“我不會輸的,瞧我的必殺!”這回得到了父親的力量,和母親背後的支持,我升了兩級,“受死吧!密集火網!!”“啊——”仙人掌被打傷了,我也勝利了。我對閃光皮皮說:“你呆在這,只會有危險。不如和我到主人那去。我們一起努力!”“謝謝”說完,我們便離開了克洛斯星。 “呵呵呵,那小子終於出現了,他是我們很大的威脅呀!”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里奧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里奧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