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我叫洛奇,是賽爾號里的一隻地面系的小精靈。出身在UU星,這裡到處是荒蕪的沙漠,只有草系的仙人掌在這與我們為伴,但還是充滿樂趣,沙漠至少是我們地面系的練級場所。我就出身在這。 

  我是很淘氣的,經常和鄰居仙人掌巴巴打架,不是今天把他打贏了,就是他把我打贏了。雖然媽媽幾次為這事批評我,可我照樣和他打。一次,他竟把刺戳我的眼睛,我可生氣了,不知怎麼的我竟用了一個我從不會的技能——叩擊,小拳頭狠狠的砸了下去。遭了!他受了攻擊后,因為太猛了,從沙丘上滾了下去,漸漸的沒了影子……我懵了,完全不知所錯,今天怎麼下手怎麼重?只是玩玩的呀?怎麼……救人啊!對,救人。我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巴巴掉下去了!”周圍死一般的寂靜,我哭了,萬一巴巴他……突然,從我身後伸出一個帶刺的手,“哇!”我大叫起來,“巴巴的魂來找我了!”“什麼東西!我的魂?我不好好的!”“巴巴的魂”叫了起來,我破涕為笑,撲在巴巴身上,“嗷!”我忘了,巴巴可是有刺的仙人掌!巴巴說:“他滾下去后一個怪怪的精靈救了他,它有好多的眼睛。”我大吃一驚:“媽媽說過,在大漠深處,有個恐怖的多眼怪,該不會是……”“可能啊,我們去調查一下。”“我害怕!”可巴巴拉着我的手連拖帶啦的向大漠走去…。 

  (我正在賽爾號上進行太空探險,帶着我的精靈在各個星球上戰鬥,他們還會進化呢。快和我一起來吧, 註冊的邀請碼是8351830。我們賽爾號上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