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也自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也自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咳、咳……”昨夜,我不停地咳嗽着,輾轉在床上,直到天快亮的時候,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待我醒來,鐘錶的時針以指向九點了,我的腦子裡嗡的一聲,“糟了,上學遲到了!”我喊道。媽媽走來說:“今天不要去上學了,你咳嗽得這樣厲害,還在發燒,怎麽上課呀?”“啊——”我鬆了口氣,從慌亂變得輕鬆,一下子又躺了下去……

   今天的任務是吃藥、喝水、休息。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請出好久沒見面的“老朋友”——隨身聽,聽起了音樂。平日里我忙於上學、做作業、練鋼琴、讀英語,一直渴望能靜下來聽聽音樂,休息休息,總是不行,今天生病在家,卻實現了這個願望,我可得好好過把癮!想到這裡,原本咳嗽得生疼的嗓子,此時好像也不疼了,心裡甜滋滋的,想:原來生病也挺自在。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也自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也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