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蛇與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與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蛇被農夫砍成兩段,死了。羊見了很傷心,它從天河裡銜了一團泥,把蛇的身體連接起來,又跑到天河裡含了一口水,灑在蛇的傷口上,蛇被救活了。

  蛇醒來后,第一眼就看到了羊。羊看見蛇醒了,鬆了一口氣,轉身便走,卻聽見蛇在身後感激地說:“太感謝您了,羊,您的救命之恩我永生難忘……”羊聽了,搖了搖頭。因為它深知蛇的狡猾,它不願上當,救它是出於自己的良心。然而,羊卻不知這條蛇不像它想的那樣。

  有一天,羊在山上高興地唱着自己新編的歌曲。突然,只聽見“砰”的一聲,一顆子彈向它打來,把它打傷了。羊感到劇烈地疼痛,但為了活命,它不得不忍痛與獵人周旋。當它努力避開第一顆子彈后,再也沒有力氣了。這時,它停下的地方正是懸崖峭壁,無路可走了,它絕望地叫了一聲。正打算往下跳時,它看見了讓它驚愕不已的一幕,半天合不上嘴。只見一條蛇正纏繞在獵人的身上,獵人拚命地掙扎。但是,羊站的地方實在太危險了,小碎石三三兩兩地往下落。忽然,羊站的地方坍塌了,羊急速下降,它再次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但過了沒多久,羊感到什麼東西纏在自己身上。它睜開眼,看到那條蛇把尾巴纏在樹上,並且用身體努力地纏繞着自己。羊用充滿感激的目光看着蛇,它明白了,這正是自己當初救的那條蛇啊!

  過了一會兒,羊用最後的力氣飛到天河裡,迅速地把在河水中泡了一下,頓時渾身充滿了力量,它用比平時快幾倍的速度跑到懸崖壁上,把蛇帶到了一個既安全又舒適的地方。羊鬆了一口氣,用自己心底的聲音對蛇說:“謝謝你!” 

  后 記

  蛇與羊結婚了。結婚那天,它們舉辦了一場隆重的婚禮。後來,它們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蛇與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與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