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舞蛇的淚》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舞蛇的淚》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故事叫《舞蛇的淚》,很讓人感動。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隻小白鼠,它家族都吃蛇,但它不吃,它每天自己找食物吃。有一天它正在找食物吃,突然,聽見了音樂聲,原來,山坡下有一隻舞蛇老人,正在舞蛇。從此小白鼠都去看它,後來,它也為自己做了個小笛子後來,老人死了,舞蛇被凍僵了,小白鼠也病了。有一天小白鼠的家人發現了舞蛇,要吃舞蛇,小白鼠無力阻止,就使勁吹走小笛子,舞蛇聽到笛聲就跳起舞來,突然它發現小白鼠,就向小白鼠發出致命的一擊,小白鼠用盡全力吹了最後一聲笛子,霎時,舞蛇明白了一切,但是,為時已晚,舞蛇眼眶濕潤一滴地的淚珠落了下來……它拖着小白鼠奮力向遠處爬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家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魯莽,要看清事情的真相,不要光看表面形象,輕易做出結論,造成終身遺憾。

  五年級:rluf

您正在瀏覽: 讀《舞蛇的淚》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舞蛇的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