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與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與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其中,蛇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瞧不起龍。直到有一次…… 

  今天是15日,過幾天就是天帝的生日了,大家紛紛道賀,龍和蛇一起也來了。天帝看了看蛇,會心一笑,說:“反正還有這麼多時間,這樣吧,你們各去尋找一樣稀有的禮物,在我生日那天送給我。看看你們誰更厲害,哈哈。”龍和蛇一聽是比賽,來勁了。立馬離開了天宮。 

  蛇在路上,心想:這老龍年紀那麼大,肯定沒我快,可他還是不敢輕敵。加快了速度。一路上,它遭遇了千年寒流、冰雹等重重困難。但它們都在蛇的智慧下甘拜下風。就這樣,它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取到了北海夜明珠。 

  蛇急急忙忙地趕回天宮,發現龍早就等在那了,還銜者一朵七彩祥雲,它不由得驚愕地張大了嘴。天帝見了,哈哈大笑“沒錯,你是很聰明,可你畢竟還是小夥子。”天帝一下嚴肅起來,“龍雖然老了,可它成熟老練,無論做什麼事都小心謹慎。這是你永遠也無法比肩的!”說完,又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龍。蛇恍然大悟,慚愧地低下了頭。 

  其實世上所有東西都是最棒的,只是你沒有去關注別人的優點而已。

您正在瀏覽: 龍與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與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