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好書交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好書交談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書籍是人類的朋友,是人們進步的階梯,我覺得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有錯。

  書籍里的內容,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人們智慧的結晶,是思想的總結,是人們對世界或者對事物的一定的看法或者是見解,這些都是我們自己在思考的時候想不到的內容。

  每次讀書的時候,我總會有很多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自己為什麼沒有人家那種想法呢?但是,更多的時候,我是用一種欣賞的眼光來看待書中的思想的,我覺得自己每次讀書,都是在跟智者做交流,在跟長者分享觀點,通過別人的眼光來重新看待這個自己本以為十分熟悉的世界。

  與好書交談真的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少年們,在沒事的時候不要再去打遊戲虛度光陰了,多讀寫好書,會讓你受益一生的。

您正在瀏覽: 與好書交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好書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