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長蛇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長蛇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深藍的天空上,長蛇姑娘正在悠閑地玩耍着。看!她的身邊有很多很多的小夥伴呢。例如:燕子姑娘、蝴蝶仙子、人魚公主、迎迎等。哈!原來她(他)們是風箏啊。 

  長蛇姑娘的主人看樣子好像是個老手。她把長蛇姑娘放的越來越高。很快,伴在長蛇姑娘身邊的夥伴越來越少,最後竟然沒有了!長蛇姑娘開始害怕了起來:哎呀呀,我的夥伴都在哪兒啊?我怎麼找不到她(他)們了? 

  長蛇姑娘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她的夥伴:呵!她們竟然在長蛇姑娘的下面。長蛇姑娘的恐懼心理馬上就沒有了,她開始昂首挺胸地打量她身邊的新事物了。長蛇姑娘的變化怎麼那麼快呢?原來啊,是她發現她的夥伴眼裡全是羨慕的眼神。甚至是嫉妒的眼神! 

  望着夥伴的眼睛,長蛇姑娘很快就明白了:她們是羨慕她飛的那麼高。 

  她又開始洋洋得意。 

  長蛇姑娘的主人好像永遠也不滿足,她繼續放着長蛇姑娘,想把長蛇姑娘再放高一點。線不夠了,她就讓同伴幫她去買線。 

  突然,保護着長蛇姑娘不跌倒的線斷了!長蛇姑娘開始隨風飄去。慢慢地,長蛇姑娘就漸漸地跌下來。這可把長蛇姑娘給急哭了:“嗚嗚嗚,我不要重重地摔在地上!主人,你在哪兒啊?我的小夥伴又在哪兒啊?” 

  可長蛇姑娘越是哭,她就越快地挨近大地。最後,長蛇姑娘還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朋友們,你們是喜歡長蛇姑娘還是不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長蛇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長蛇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