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蛇兔牛龍”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兔牛龍”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四口,每個人的生肖都不同,性格也是各有各的樣。

  爸爸屬蛇。但他的為人和蛇的性格是差之千里,可以說是兩個極端。蛇冷血無情,用它那罪惡的牙齒來捕殺小動物,甚至是吸人類的血。爸爸卻熱情和藹,常常用他親切的眼神鼓勵和支持着我們,令我們有了更多信心。

  媽媽屬兔。她的口味跟兔子一樣。喜歡吃蔬菜和清淡的東西,很討厭吃油膩的食物。由於她對食物的挑選,所以造成她身材較瘦的體形。

  我屬牛。所以我自認為我和牛很相似——固執,倔強。每次我做一些我力所不及的事時,爸媽勸我不要再做,我總會堅定地說:“不行,我就不信我做不到!”但我也有一些跟牛不同的地方——懶惰。爸拿叫我做家務活時,我總是躺在椅子上,懶懶地說:“好累啊,不做行不行?”

  弟弟屬龍。正比所謂“天上龍,地下蟲”。他就是一條蟲,而且是一條懶蟲。他放假時每天睡到日上三竿也不願意起床。起床后什麼也不幹,就是看電視。他也是一條貪玩蟲。每天放學回到家,他把書包一丟,就跑出去玩,可以說是“廢寢忘食”啊!

  雖然我們家的人,性格不一,愛好各異。但是我們也會關心大家,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蛇兔牛龍”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兔牛龍”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