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您,敬愛的肖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敬愛的肖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眨眼,五年多就過去了,小學生活還有一個多學期就過去了。回顧往事。尤其是想起了您──肖老師。心裡更是充滿了無限的依戀之情。

  記得五年前開學的那一天,是您帶着微笑把我們迎進了校門。您當時對我們說了什麼,我記不清了,但是您那溫柔的目光和親切的笑容,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一連串的日子過去了。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逐漸學會了讀“a、o、e……”學會了算“1+2,”學會了寫“愛祖國,愛人民。”在課堂上,您是老師;在課外;您是大孩子。您教我們唱歌,教我們做遊戲,您的笑聲就像銀鈴一般清脆。

  記得有一次,那天早上,我急匆匆的到校,沒有吃早餐。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卻餓得精疲力盡,無精打采,好像生病了似的,老師講着講着,像是發現了我,皺起了眉頭,想要說什麼,但是,又立刻咽了下去。我也皺起了眉頭,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低下頭想了想,又開始講起了課來。下課了!老師進了辦公室,又出來了,收了拿着一杯豆漿,向我走來,說:“你是不是早上沒吃飯?”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老師把豆漿給了我,說:“早上不吃早飯可不行啊!以後一定要吃,明白嗎?”我又點了點頭。其實我很明白,這是老師今天早上的早飯。

  老師!敬愛的肖老師!我忘不了您!

  六年級:余孜益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敬愛的肖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敬愛的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