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處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處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大地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正在展示着它那細細的嫩綠,青枝綠葉的樹木,已顯得欲滴……

  為了紀念這美好的時光,我決定獨自去公園玩。

  剛進門,一絲絲帶着詩情畫意的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頰,真舒服啊。一排排橡樹昂首挺胸,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朵朵害羞的花朵也爭先恐後的綻放自己迷人的笑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不知不覺中,已走進了鳥的天堂。這裡有着幽靜的林間小道,時不時傳出鳥兒的陣陣歡歌,這裡生機盎然……這時,下起了毛毛細雨,雨水打濕了傘面,‘‘滴答滴答’’的聲音清脆悅耳。當你走在樹葉茂密的大叔間時,似乎並不用撐傘,只是偶爾有幾滴雨水順着葉尖滴下來作陪襯。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似乎別有一番滋味。

  綠,總環繞在我身旁。它,讓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厭;它,代表了生命的顏色,大自然的顏色,春天的顏色。久違的綠,經過一冬,又恢復了以往的清新和明亮,在這充滿生機的公園,萬萬少不了這片綠。

  突然,引入眼帘的是一條小溪,它歡快地唱着歌,緩緩地向下流,流入我的心田,滋潤我的心窩,如喝了窖藏多年的老酒,讓我略帶醉意,感受春的魅力。

  雖說這只是春天的公園,但它卻在我腦海里流下了難以抹去的記憶。

  汕尾學校五年級:肖伊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處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處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