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魅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美術書上,有這麼一件奇特的雕塑作品,這是由若干個圓筒組合成的造型。初遇這件雕塑時,我就被它獨有的藝術魅力所吸引。它在如許多圖片中引人注目,原因有多種,我歸納了一下,總共可以分為三大類,分別是:一。色彩。它的顏色呈深紅色,在周圍一些建築物的襯托下,它顯得格外耀眼,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它;二。造型。它是由若干個形狀大小粗細不一的圓筒組成的,看上去很凌亂,不過它卻突顯了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格,這樣的話,人們當然能夠去注意它了,因為在千篇一律的建築中,它能脫穎而出;三。所在位置。這件雕塑作品坐落在西雅圖滑冰場的前方位置,這裡是個人來人往的地方。人的眼球會被新鮮的事物所吸引,這麼一件奇特的雕塑屹立在這麼好的地段之中,自然會引起人們的視覺反應。

  其實,只要細心的去觀察這座雕塑的話,你還會品嘗出另一種美。這種美不是外在的美,而是內在的美。從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角度欣賞到的風格各不相同。而我自己發現的美卻是如此:運動之美。這座雕塑的造型看似凌亂,實際卻蘊含著運動的豪放風格;它的色彩,是火一般的紅色,體現了一種對運動的激情,更何況它是屹立在滑冰場的前方,這不正是為了能讓廣大群眾激起對運動的熱愛之情嗎?每一個有幸目睹這座雕塑的人們,我猜他們在欣賞時一定會在心的海洋中泛起一層層對運動的渴望吧!換一個角度,我再去欣賞,發現的是一種磅礴之美,那是生命的美。在一個不同的角度下我們去觀察這種雕塑,原來凌亂的感覺在一剎那間消失了,我們看到的是一件錯落有致的雕塑。一個個高低不同的圓筒,猶如生命的跌宕起伏,而火一般的紅色,則體現出了我們對生命的熱情,見到這座雕塑,讓我勾起了往事的種種,有甜蜜的,也有辛酸的……

  請讓我們去認真觀察與欣賞身邊的藝術,它們有着無窮的藝術魅力和不可低估的藝術價值;讓我們去領略藝術的境界,去體會藝術作品所帶來的感染力,欣賞百遍就有百種收穫,讓你的一雙慧眼去發現藝術的美吧!

  何樓五年級:sz695406489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