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 

  忘不了,不是因為喜歡你;忘不了,不是因為討厭你;忘不了,是因為你給了我勇氣;忘不了,是因為你給了我信心,讓我學會做我自己。 

  你轉學已經有一年了,不知你還是否記得我,記得我和你在一起那快樂的時刻, 

  我依然記得很清楚,三年級分班,我和你成了同桌,那是我特別頑皮,上期時候經常打擾你,而你卻十分溫柔,一點都不討厭我,並且經常和我一起玩。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上四年紀了,記的四年級的那節數學課,老師抽查作業,抽到了我,我又沒有完成作業,老師批評了我,下課後你也十分生氣的對我說:“德,三年級我以為你不懂事,和你經常一起玩,可是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樣會害了自己。”那時我正在火頭上站起來對你喊道“我的事不用你管,你再說我對你不客氣了。”你當時已經流下了眼淚哭着對我說:“好,你自己看着辦把,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自從這件事發生后,我們很多天沒有說話,倆人做碰頭也不說話,顯得十分尷尬,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於是我決心向你道歉,你說“沒關係,其實我沒有資格管你,你沒有生氣吧?”我搖了搖頭,羞澀的說“我想讓你教我學習。”我說出這句話讓你很吃驚,你答應了。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跟你學習。 

  一節課終於上完了,我剛抬起屁股準備出去活動活動,就讓你一把拉下,叫我上課沒有聽懂的問題,看着你十分認真的樣子,我只好怪怪的坐在你身旁聽你講題。 

  在你教我的一年裡,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上課也有樂用齊齊來回答問題,並且受到老師的重視,讓我當上了紀律委員,你很欣慰,我也很高興,可是你說“謙虛是人進步,驕傲是人落後,我現在不能太驕傲,仍然要謙虛好學。” 

  此次以後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終於有一天我和你的學習成績不相上下,哦當上了學習委員,可是我依然虛心好學,因為我的成績上面還有你。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有三年了,我已經長大了,成熟了,不僅對你有了好感,那天我們在一起吃飯,我對你說:“我喜歡你”你大吃一驚,臉羞得通紅,你輕輕的放下筷子走了,知道吃晚飯的時候,你悄悄地把一封信塞到我的手你,上面寫着“德,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我希望你也不要有別的念頭,我們都還小,應該專心學習好男兒志在四方,這些是等長大以後再說,等你有了成就,比我好的女孩太多了。” 

  從此以後我專心學習,但是我依然忘不了你,是你給了我勇氣,是你給了我信心,讓我有了成就,我相信友誼地久天長,你現在還記得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仍讓每天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