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究還是忘不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還是忘不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原以為我可以忘記你,真的可以忘記你。是我高估了我,我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你。

  每當繁星點點,望着那點點繁星,我的腦海中便會想起你,每當我的睡夢中,也全部都是你,我總是痴痴的笑着,面對着你。 我特別的想忘記你,特別想忘記這段不好的記憶。可是我忘不了,沒有那麼好忘的。 有的時候,我特想一直留在夢中,夢中的你溫文爾雅,溫潤如玉,總對我笑着,我會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可現實中的你,總是冷冰冰的,雖然酷酷的,但是我看着那冰冷的眼神,我便會不由的感到害怕。

  我不想這樣,這樣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是你,將我的一切美好全部拋走,只留下你對我的冰冷,只留下你給我的痛苦。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了哪裡,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我改,我改還不行嗎。

  我終究還是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終究還是忘不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還是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