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有了愛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美麗,更溫暖,更和諧。當我們互相傳遞愛的時候我們將會更親近!!

  我不能沒有愛。所以我那個親愛的母親把她的愛不停的傳遞給我!!這事不止是我媽,每一個媽媽都會這樣做,每一做母親的都會這樣做!他們會給我們打氣,給我們關心,給我們幫助。這一些都是《愛》。我每一次生病的時候當我睜開眼時第一個可以感受到媽媽的臉上表示出很擔心。每一次我摔倒的時候我第一個可以看到媽媽的那一雙溫暖的雙手向我伸來。每一次我感到失落的時候我第一個可以聽到媽媽的《加油!!》那句話。着一些都是我最親愛的人《媽媽》給我的愛。

  除了我們父母給的愛以外處處都充滿了愛。沒一個國家,每一個城市,每一樓,每一個家,每一個公交車,每一個商店都充滿了愛。讓我們去尋找這些愛把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溫暖,更加和諧!!!

  烏魯木市第十小學六年級:熱依莎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