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 

  人也要學會告別過去。 

  站在火車站的那一刻,它宣誓着我的現在將在火車開動的那一瞬間全都成為過去。 

  全部,都會。 

  孤單。 

  人也要學會孤單。 

  在寂涼的夜空下獨自數着星星,送給遠方的月亮,讓它靜靜聆聽。此時,身邊習慣擁有的,早就失去了。 

  我,曾經害怕過。沒有想到,被動的我,在主動時還會失去。逃避只能是唯一的結果。這流年的愛情對於我終只有迷茫與彷徨。也下過決心,不再逃避,只是要去捨棄,好好地愛。卻終被現實打碎。 

  現在,我準備好了捨棄。 

  只是,偶爾想起的那幾句話,還不是會消退; 

  我不會再讓你孤單害怕下去了 

  我會好好保護你 

  老婆。 

  其實,原野,我也要感謝你的存在,陪我度過的時間,只是最後還是要離開。我的心還不夠堅定。 

  我要走了。沒有親人,媽媽在地下。爸爸,不要這種父親也好。我恨過,他們醜惡的嘴臉,恨不得把我這塊包袱扔了。 

  但,現在是我拋棄他們。只有在別人拋棄你前拋棄別人,傷害會更小。 

  寧靜。是天使了嗎?真愛找到了嗎?不能哭。我們都是堅強的,我們有我們追尋的方向和不能哭的理由。 

  最後,是我目視寧靜的離開。那一刻,她像極了天使,在冰冷的河水中向我微笑,最後沉澱。 

  停止了愛。 

  學會了放棄。 

  現在,笛聲響徹雲霄劃出一道白線。 

  拋棄吧,過去。 

  奔跑中的藍白相間,偶然的一瞬間,他告訴我:我還沒有放下過去,至少還沒有放下他。 

  “11”在空氣中蒸騰。 

  我凝視着,很高興,他又讓我懂得了很多。結局是,他也離開了我,追隨寧靜走了。 

  我們都是叛逆的小孩。在這個盛大是90時代,我們是扭曲的,是衝動的。可,我們,卻相信愛。 

  時代,愛永恆。死亡也在伴隨。沒有美麗是永恆的,卻只有愛。 

  相信愛,所以愛。 

  我的離開,只是在尋找另一段愛。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