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綠城”南寧更“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綠城”南寧更“綠”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綠城”南寧更“綠”了

南寧市是廣西的首府,有“綠城”之美稱。是鑲嵌在南中國的一顆綠色明珠 。

近幾年南寧實施“136”工程后,基本思路是拉開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間,打通城市幹道,完善配套設施,推進舊城改造,加快新區開發,強化城市管理,不斷完善大西南出海通道樞紐城市和區域綜合性核心城市功能,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和投資環境,提高市民的居住水平和生活質量,塑造首府城市新形象,促進城市建設與經濟、社會、環境可持續發展, 現在,南寧變得越來越綠了,變得越來越美了。走進南寧市,不由你不感覺到綠,就像自己融入到綠中,感覺到綠無處不在。大街小巷到處都種滿了一排排的樹木,一棵棵花草,增添了很多綠化帶。

中國-東盟博覽會在南寧舉辦,是廣西走上國際經濟舞台的一個序幕。東盟博覽會給南寧帶來的遠不只是人居環境的改善和城市功能的提升,更重要的,還有南寧人的變化。自從承辦東盟博覽會,南寧人更注重自身素質的提高。各行各業,尤其是窗口行業,越來越強調文明和禮儀——亂扔垃圾的、隨地吐痰的,少了,公共汽車上讓座的、社交場合舉止得體的人多了,這些都讓我們的南寧更“綠”了。

我愛南寧,愛南寧的花草綠樹,我要愛護南寧的一草一木,不踐踏草地,讓南寧成為永遠的綠城。我衷心地祝願南寧成為廣西永遠的綠城,成為中國永遠的綠城,成為世界永遠的綠城。讓綠城南寧更“綠”。

您正在瀏覽: “中國綠城”南寧更“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綠城”南寧更“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