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崔靜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崔靜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名叫崔靜怡,她的臉蛋粉嘟嘟的,胖胖的,可愛極了! 

  我們都管她叫小崔崔、崔肥、厚皮豬!呵呵 

  有一次,我正在讀書,我們都讀到第12課了,我一看她的課本,才到第10課!我生氣的把她的書弄了一下(那時是我領讀)。她看着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讓她出去站着,她卻嬉皮笑臉的拖拖拉拉。我明白她是在等待下課鈴的聲音,我提高了嗓門,叫道:“出去站着!”,那時我聲音很大,所以把全班嚇了一跳。我剛想說話,下課鈴響了,還沒等我說下課,同學們就哄的一聲,出去了。就連我同桌也是一樣!我不由得吐了吐舌頭,哎! 

  她很可愛吧,這就是我的同桌——崔靜怡!告訴你個秘密:她很肥哦!!呵呵! 

  我的同桌是我最好的朋友,聽:她又在那兒玩遊戲呢!哎,我的同桌啊!你真可愛!!!!!!!!!!!!!!!!!!!!!!!!!!!!!!!!!!!!!!!!!!!!!!!!!!!!!!!!!!!!!!!!!!!!! 

   指導老師:張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崔靜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崔靜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