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張博,他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他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像彎月亮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的同桌優點很多,比如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學習刻苦…… 他堅持每天寫日記,有時甚至是上早讀課,還在桌子下偷偷去寫,瞧,他那股兒認真勁。同桌的愛好也十分廣泛,下棋、畫畫、打籃球……他最大的愛好是打籃球,每當下了課,他就抱着籃球,叫上他的球友去操場上打籃球。每次他投十次球就有八、九次投中,同學們都為他喝彩。 

  同桌最大的特點是學習刻苦,善於鑽研,他從三年級就開始學奧數,數學題對他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一次,老師出了一道奧數題,我絞盡腦汁試了好幾個方法卻怎麼也算不出來,而我同桌剛好和我相反,他易如反掌的就做了出來,同學們都垮他是“奧數小天才”,我也是小巫見大巫了。 

  我同桌不僅學習刻苦,而且活潑可愛。一次體育課,老師說自由活動,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跳繩,而我卻悶悶不樂,我同桌跑過來,調皮地說:“李唯璇,我給你出個腦筋急轉彎怎麼樣?”“好”,我低着頭回答。“好,就是有一個字,你經常說它,可是一說就錯,”“我不信”,“我給你寫一下,(錯)!”我脫口而出:“錯”,同桌哈哈大笑起來,我上了他的當。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活潑好動,性格開朗,又刻苦學習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