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揪心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揪心的時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惱人的星期天。我從“嘩嘩”的雨聲中驚醒,感到渾身上下都痒痒的。我以為是半夜睡得太熟被蚊子給咬了,可是後來發現不對勁,才知道……

  “啊!”我痛苦地叫道:“我……我的身上……竟然——有這麼多的紅痘痘!”媽媽也十分着急,她對我說:“楊欣,你可能是出麻疹了。”“啊?麻疹?”我奇怪地問。

  “麻疹。不能見風,不能吃冷的,不能摸冷的,不能與人太接近,因為會傳染……”

  聽了媽媽的話,我幾乎都快癱掉了!不能上學,到考試時間就玩啦!不能吃冷的,水果可是我的最愛;關鍵是不能於人太近,啊!我的夥伴……

  為了確診,媽媽帶我來到了離家最近的“開發區醫院”。

  風好大,雨也好大。我的心裡更是空落落的,沒個底兒。

  到了醫院,媽媽急忙掛了號。

  沒想到,醫生也不能確定我得的就是麻疹,因為醫院裡沒有專業的設備。所以,醫生建議我去“小港醫院”檢查檢查。

  這樣一來,本就悲觀的我就更害怕了:萬一是麻疹怎麼辦?萬一是更嚴重的病怎麼辦?一想到這些,我幾乎哽咽了,心裡也亂亂的。

  來到小港醫院。那兒有股難聞的藥味,醫院裡的人一個個耷拉着臉,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我同樣掛了號。我拉着媽媽大步流星地來到了“皮膚科”,想儘快知道自己的”病情“。

  “不是麻疹,絕對不是!麻疹不是這樣的。“那位女中醫說。

  從那女中醫肯定的表情以及堅定的話語中,我繃緊的心漸漸地鬆了下來。

  “但是,我還不能確定這是什麼,最好去“化驗區“抽血驗一驗。“

  我的心往下墜。

  抽血時,我十分非害怕。又要面對護士那張拉地長長的臉;又要觸到那尖尖的針頭;還要看到我那鮮紅鮮紅的血……

  抽完血,又取到了化驗單,匆匆把單子交給了醫生。

  “不是麻疹,是感冒引起的皮膚性過敏。多喝水,好好調理一下。再打一針,吃些葯就好了……“

  天放晴了,我的心也放晴了。雖然打針很疼,葯也很苦,又得忌些海鮮,但還是想哈哈大笑一場。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我又哼起了熟悉的旋律……

  浙江寧波北侖區蔚斗小學五年級:楊欣

您正在瀏覽: 揪心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揪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