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又換同桌了。暈啊,竟是XXX!我立刻張大了嘴。她一上來,就給了我一個白眼,說了聲:“神經病!”擺什麼臭架子,要不是我是個“紳士”,今天你就要遭殃了。

  她一臉黑黑的,不知是不是具有非洲血統。臉型很不好說,應該是蘋果臉。扎着一根辮子,兩個眼珠鑲在那圓臉上,組成了一張完整的臉。

  由於她是個女的,再加上她性格十分潑辣,所以我們之間經常處與冷戰狀態。就像文化大革命一樣,我們松一松,階級敵人攻一攻。

  如果你看見我我們胳膊肘相碰,你千萬別笑,應為我們要保衛每一平方厘米“領土”嘛。可是她也太貪心了,連我少得可憐的“領土”也要霸佔。雖然我是個“紳士”,但是我也會毫不留情地將這個侵略者強行“驅逐出境”。有時她會出言挑釁,罵我“死聶穩”“臭聶穩”等,一邊說還一邊把口水濺我一臉,十分氣人。因為我是個紳士,所以只是禮貌地給她說:“如果你要在我的姓氏前加個字的話那也在你的姓氏前加個字吧,別忘了我們是同類。”只消一番話就把她說得無地自容,臉紅脖子粗。這時,她便牛頭不對馬嘴地裝嘔吐起來。她將兩隻手掐住脖子,把頭低下來,張開嘴發出“嘔??嘔”的聲音,眼睛還不時向我這邊瞟一兩眼。我見狀,立刻使出唐僧的羅嗦神功:

  “你如果想吐的話你就給我說吧,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吐呢?雖然你這麼真誠地看着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吐的。你真的想吐嗎?”

您正在瀏覽: 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