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至高無上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的權威;粉紅無暇的杜鵑,代表了純潔;國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麗;正活力四射的我們,擁有無限激情,但在堅強的內心深處,也有一個璀璨明亮的夢。夢想,是迷茫人生路上的指南針,它能為你指定一個明確的方向;夢想是智慧海洋里的航標,它能讓你擺脫礁石與海浪的困擾;夢想是黑夜中的一束煙火,為你點亮黎明的燈……

  每個人都有小小的夢想,千千萬萬個小夢想彙集在一起,就是一個大大的中國夢!所以,中國的夢,就是由我們來圓。我也不例外,也有一個小小的中國夢:

  我從小就像當一名畫家,4歲時,我便開始畫小孩,畫得非常不好;5歲時,能畫出腳來了;6歲了能畫出手來了;7歲臉部比例明顯增高;8、9、10歲畫出來的人:頭大身子小,胳膊腿超細。今年,我11歲了,畫出來的人雖然跟正常人的比例還有點差距,但,很受同學們的青睞。“每”當我畫畫時,總是有人不經意的看兩眼。不過,有些同學提出來她們寶貴的建議:哪兒哪兒畫的不好看,需改正。我通常不掩飾,就由“嗯、哦、謝謝、知道了……”來回答。她們都說我謙虛,而我卻在心裡想:多謝你們的建議!

  不過我還是明白,想完成自己最喜愛的夢想,還是要有99%的努力和1%的智慧才行。努力,永遠要比智慧難得的多,所以,我在好好學習的基礎上也要紮下努力的根源,讓努力一天一天的伴我成長起來。那一天,我去圖書館看書,我隨手拿了一本書,胡亂地翻了一頁,映入眼帘的是這麼幾行字: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夢想綻放的時代,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就連動畫片里的人物也有夢想!美羊羊的夢想是在青青草原上自由地玩耍,不用擔心灰太狼再來突然襲擊;光頭強的夢想是沒有狗熊的干擾,把森林的樹全砍了,拿去賣,賺大錢……“是啊~它們也都在賣力地實現着自己的夢想……”我在心裡默默地念叨。那一天,我什麼重要的事也沒幹,只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看那本書。

  那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夢想是一個很模糊的詞,它遠在天邊,可有時卻近在眼前,它像不切實際的泡影,又像是觸手可及的累累果實。但只要你努力、奮鬥、拼搏,實現夢想就不再像徒步登天一樣難了,而是像隨手摘一片樹葉一樣簡單!

  中國夢,夢未來,憑着我對未來無限的憧憬,與對實現夢想的信念,相信,我會在不久的未來與我的夢想緊緊相擁!

 五年級:纓穎—鹿博雯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