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學習珠腦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學習珠腦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學習珠腦算 

  我的童年像動畫片一樣有趣。充滿了天真、活潑、可愛,充滿了夢想,更充滿了智慧。 

  四歲那年,媽媽送我到珠腦算學習班,上課時,我總坐在媽媽懷裡聽課,生怕媽媽走開。同學們不時地以輕蔑的眼神瞅瞅我。 

開始,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們打算盤,課堂上發出了“噼哩啪啦”的算盤聲。當時,同學們覺得很好玩,可是不到半年的時間,班裡二十多名同學只剩下八九名,因為學習太枯燥。我和省下的同學每天堅持練!練!練!胳膊酸了,手腕疼了,手指磨出了繭子。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短短的時間內,我熟練地掌握了五位數的加減法。更困難的是,練習兩位數心算和乘法一口清。好多同學由於學習跟不上,紛紛退學。班裡只剩下了我們三個人。當時,我也曾動搖過,流過眼淚。因為心算乘法一口清需要記住五六個數據。對於一個四五歲的孩子來說,難度很大。可是我每天都堅持做一百多道心算題。媽媽給我念題一天比一天快,我就一天天地堅持!堅持!再堅持!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最後,我終於成功了!在口算比賽中,我獲得了冠軍。當老師給我頒發獎品時,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欽佩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享受着成功的快樂。 

  童年往事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只有付出,才能收穫。

您正在瀏覽: 童年學習珠腦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學習珠腦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