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的同桌是一個有些獃獃、傻傻的男生。

  他總是發獃,他發獃時可以呆上一節課,老師問他什麼也不知道是哪裡?我不會提醒他,只會幸災樂禍。我們都叫他馬英呆,他還喜歡到小賣部里買一些小飛機模型,一用空就組裝,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許他以後是個科學家吧。他有個缺點,就是整天放臭屁,臭的整個教室都瀰漫著他的屁臭味,作為同桌的我自然忍不住了,發泄時踢他的凳子,他也沒反應。 

  即使這樣,他也幫了我很多忙,比如說,做作業的時候,我可以揪住他的一點錯誤,把手舉得高高的,報告老師,老師便“請”他上來展示他的做法,每次,他都會得到老師的臭罵,這時,我總要幸災樂禍,當然他也總是抓住我的一點錯誤報告老師,讓我好慘。我們還會為了一道題賭,如果他錯了就給我一條脆脆鯊,因為他家裡有好多。我錯了,給他一個模型。 

  馬英呆,你就別發獃了吧。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