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血災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血災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好慘啊! 

  早上的時候,因為天氣太乾燥了,然偶嘴唇出血了。同學告訴我說很那個……我舔了舔嘴唇……然後拿了張紙巾放在嘴唇上,唉!小出血! 

  中午,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在和同學聊天的時候突然覺的左手無名指一點疼,後來一看……都是血,擦乾了后才發現手指上一條將近長2毫米的口子!!! 

大出血止了好久都沒止住,最後還是賣了張創可貼。 

  更可怕的是:我在吃好晚飯後在玩水晶球,可誰知那個水晶球上有個小口子!天吶,結果可想而知,我的手又流血了! 

  唉!我在QQ上跟布丁、毛毛她們說了,她們說我今天一定是犯了哪條天條了! 

  我也這麼覺得。更巧的是,我早上打了5個噴嚏,開來我要去買條十字架的項鏈了!慘啊! 

 

您正在瀏覽: 我“血災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血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