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進幾年來,祖國在經濟、環保的飛速發展是三十億人民有目共睹的。航天飛機探索宇宙的奧秘,公園裡配上了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對環保有污染的塑料袋正在漸漸消失,公路兩旁的花草樹木令人心曠神怡……可是,這些用來建設祖國的資金是哪來的呢?原來,這筆巨額資金是人民向國家交納的稅款,用來支授國家的建設。 

  如果把祖國比作一隻大船,那麼,稅收就是推動船隻前進的船槳。稅收是國家經濟的血脈,是作社會和諧的潤滑劑。是啊,如果沒有稅收,就沒有了天安門前氣勢雄偉的閱兵儀式;就沒有舉世矚目的“嫦娥一號”的飛天之旅;就沒有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更沒有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稅收維繫着社會公益事業,維繫着國家的經濟發展。 

  稅收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如今,新中國已經走上小康的道路,這都要歸功於那些辛勤勞動的稅務員,是他們用汗水和心血換來了祖國今天的好日子啊! 

  爸爸媽媽,您們可不能貪圖小利,偷稅漏稅,那樣會因小失大,不但名譽掃地,還會成為社會的罪人。請為了國家的發展、為了國家的繁榮,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吧! 

  天下的父母們,為了人民的共同利益,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用一雙雙熱情的手,把成功之路開創;讓我們用青春和智慧,為祖國貢獻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