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營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營地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25日中秋節那天,我們五年級學生就要到瀏河營地去秋遊了! 

  剛來到瀏河營地,我就被它給迷住了,四周都是樹木和綠化帶,宿舍門前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 

  在兩天的營地生活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勇敢者道路這一板塊。起初,覺得人家走過去也挺輕鬆的,沒有什麼難的,覺得自己也能輕易就過去了。沒有想到,我剛一踏上去,就感覺搖搖晃晃的,隨時都有掉進水中的危險性。首先是走鋼橋。我起先都有一點兒不敢走,因為腳只能踩在一根鋼繩上。但最終還是好奇心戰勝了膽怯。我走了過去!接着是過輪胎橋,我心想這應該沒有什麼難度了吧。可是腳站了上去之後,心裡就自然產生了一種畏懼感。果然,這個項目難度太大了,我好幾次都想放棄,但看別人都安然無恙地走了過去,我也就堅持不懈地走過了輪胎橋,心裡玩別地遊戲也不是那麼害怕了。最後,我終於勇敢地克服了所有地困難,我對我自己說:“太好了,我成功了!” 

  其次,我還玩了盪水過河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地難度很高,所以導遊讓我們先試了一下,我也做了。經過一個個地排隊之後,我終於快要輪到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會落到水裡,因為我前面的夏陳艷和好幾個同學都落了水,變成了一隻只“落湯雞”。終於到我了,我什麼都不想,緊閉雙眼想蹬過去,結果在中間還是手一滑“撲通”一聲掉進水裡,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得趕緊到洗手間去換衣服,雖然這一次我落了水,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高興。 

  我還玩了划船,不過這個遊戲我沒有划。船開了,我們不知怎麼劃一會兒划到岸邊,一會兒跟別的船相撞,幾經波折,我們一組終於划到岸邊了。 

  在這兩天的營地生活中,有歡樂、有淚水,我玩得很開心,我喜歡這種集體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營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營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