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翅膀 

  放暑假的第一個夜晚,我趴在窗口靜靜的看着夜空,是那樣的奇妙,那樣的幽靜。聽不到白天人們的喧鬧。 

  突然,一道金光閃過,從那皎潔的明月中蹦出了一個人。不,不是蹦,而是飛,也不是人,而是仙。那張面孔那樣的熟悉,她正向我的窗口飛來。我認出來了,她是嫦娥姐姐.她的頭髮隨風飄揚,整個身體飛進了我那小小的窗口。她笑眯眯的問:“小姑娘,每個人都睡了,你為什麼不睡呢?”“我睡不着。”“好吧,看在你是天庭的客人,我呀,不來追究了。今天,我來看看你,順便給你發個夜空遨遊的小禮物。”“噢,我想起來了是嫦娥姐姐在前些日子裡發給我了一封邀請涵,最後一句話是參加後有一個紀念品。”“是的,你想要一個什麼呢?是星星項鏈呢,還是水晶球?星星項鏈是摘天上的星星作成的。能夠看見天宮裡發生的一切事情。還擁有3次上天的機會。水晶球有着一股魔力,能幫你完成3個願望。怎麼樣,要哪個?”“水晶球。”我毫不猶豫的說。“我現在能許願了嗎?” 

  “可以了,開始吧!”“好,水晶球.我要開始許願嘍!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嫦娥姐姐每天晚上能來我家,陪我。第二個願望是能夠得到嫦娥姐姐手中的那個星星項鏈。第三個願望還沒想好,以後再許。”“好啊,我還沒見過你這麼貪心的,小小年紀就狡猾狡猾的,拿了水晶球,又拿到了星星項鏈,真會投機取巧,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就當送給你的。”“哈哈,姐姐不僅失了水晶球,還要每天來我家做客呢!”“好吧,既然我到你家來玩,那我們晚上還能遨遊太空呢,這樣,到時候,我們一人插上一對翅膀,在晚上觀賞美景”…… 

  此時的夜,又增添了幾分生機,因為剛剛我在夜空上畫上了一副想象畫,圖上畫著,嫦娥姐姐和我,剛剛的那些我和嫦娥姐姐的對話,其實就是這一副畫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月光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