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也有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也有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你吃着香噴噴的羊肉狗肉時,你是否想過那是一條生命;每當你走進菜市場時,你是否想到那是一條條生命是死在屠夫手中的屠刀里;每當你看見大人殺死一隻動物時;你是否想過要挽救哪一條生命?  

  生命是我們母親給我們的,而它們的生命是他們母親給的。在它們母親懷着它們時和我們的母親是一樣的!為什麼我們不能和睦相處呢?在現在的才市場里還有多少條生命呀!死去了多少條生命呀!可是這些生命不是它們自己而死,而是被我們這些人殺得!可想而知,有些人會說:“那個又不是我們殺得,憑什麼說是我們,難道殺他們的屠夫就不要責任了嗎?”我可以告訴你們:如果你們這樣想就錯了,雖然屠夫有錯,但是你如果不吃他就不會殺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動物,愛護動物。我也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以定可以讓更多的動物活着!更多的生命活着!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也有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也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