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之夢(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夢(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發現了一個寶盒,我一摸,就開了,我不知所措,小晴(我當時不知道她叫小晴)說:“我叫小晴,你好,你是女的?算了,你是世界的英雄,神選中了你,你從今天開始,就是神的使者,除暴安良是你的責任,你是拯救世界,不不,拯救宇宙的英雄,你得從小事坐起,在你12歲那天,你會拯救宇宙,神會來看你的。”我哭了:“你是什麼?”她說:“我是你的守護使者,幫助你除暴安良。”我說:“好吧,好吧!真是麻煩。”說著,她又和我吵起來了。 

  放學了,又堵車了,街道上鋪着連綿不斷的汽車長龍,夾雜着焦躁的喇叭聲,無比壯觀。 

  車內乘客都是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有的無精打采。有的坐立不安。還未遠去的夏天在車內釋放着他的餘威,我彷彿能看到人們頭上被蒸發出來的怨念。 

  “我知道,他們需要一個英雄,阻止時間的流逝,打破速度的限制。OK,這就讓你來吧!你不需要電話亭,只要一說話:“變身,就能變。” 

  說著,我被迫變了身。汽車長龍的上空,劃過我的身影,如果有人拍到,我想一定會帥呆了,酷斃了,爽歪歪了。 

  總算看到堵車的源頭,2車相撞,車主指手畫腳,喋喋不休。勸解?我沒有教導主任的口才(胡說八道的口才),這個工作太麻煩了么。還是叫警察叔叔吧?為了後面滴人不受苦,還是我來動手吧! 

  有了,還是我來吧!我隨便一舉,舉起了2輛車,飛了,這些人可以觀察到真正的“雲霄飛車”了,建議快點拍攝。他們的主人顯然已經失去了說話能力,我製造的不可思議事件還真是有用哪!我留給了他們一個瀟洒的背影,這樣已經足夠了,而且要不了多久,警察叔叔就會來處理他們兩個的爭執,我呢,看到我的人也不會以為是真滴,只是以為自己滴眼睛花掉了。 

  “這好象也不錯。”“那是,你真幸運。”她不懷好氣地說。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