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也是生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也是生命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動物只是畜生,它們的生命低賤,不起眼,而之前的我也是這樣認為,但是,那件事,我終生難忘,那是一個冬天——

  那個冬天許多大雁都在南飛,但也在這個時候,有些人在捕鳥,就在我和媽媽去奶奶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這樣一幕——一隻大雁,被打傷了,它奄奄一息的倒在馬路上,十分可憐,但你始終想不到,另外一隻大雁飛來了,看到這一幕,它扑打着翅膀,很是着急,它努力的撕喊,但是,這隻大雁已去。它不甘心,它想把它拉過去,無奈,卻拉不動,它無能為力,只在死去的屍體上,趴着,靜靜的趴着,它不說話,只是在那趴着。

  我被震撼了,原來,動物也有感情,也有和人一樣的感情,它們和人一樣,請善待它們。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也是生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也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