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動物也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動物也有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動物也有愛

  人是有感覺的高級動物,但是動物們也不例外。例如貓吧,當小貓少了一隻的時候,貓媽媽就會廢寢忘食地一直周圍地去尋找,還會凄涼地“喵….喵….喵….”叫,彷彿在說:我的小貓呢,你在哪裡,媽媽在找你。貓爸爸在身邊的,會叫貓爸爸看好其他的貓寶寶,別讓它們再走丟,當,真的找不見貓寶寶的時候,它們只能放棄那隻貓寶寶。儘力保護其他的寶寶。我舅媽家也有貓,是一隻貓媽媽,四隻貓寶寶和一隻貓爸爸。故事就發生在這裡。

  因為我舅媽是一位熱情的人,她家裡經常來人,有的看小貓,有的來跟我舅媽聊天的,有人來打麻將。看小貓的人們,有些會情不自禁地摸起小貓來,有些人還會評論起來,那隻小貓可愛,那隻丑,貓媽媽會很兇的“喵…..喵……喵……”幾聲,如果把它惹毛了的話,他還會咬人的呢!在夜裡貓媽媽會偷偷地把貓寶寶叼上二樓。

  有一次我看見貓媽媽教寶寶上樓梯,先教它們怎樣上,再讓它們試一試,貓媽媽躺在第一個階梯上,你們別以為它在休息,它是讓寶寶摔下來的時候,別讓寶寶們摔傷,有一隻貓寶寶一不小心摔下來了,正摔倒媽媽的背上,其它寶寶以為是玩遊戲就一個個跳在媽媽背上,媽媽叫了一聲,寶寶們停了,媽媽就把寶寶們運回了家。

  經過這幾件事,讓我們知道了,動物也有感情,也有love。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其實動物也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動物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