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也吃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也吃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的起床,完成我的一天任務,看看今天的任務表才知道今天是我渴望已久的休息日(看書日),我手捧愛書,一看是關於狗狗的,就不禁想起我家兩隻狗狗吃醋的情景。

  那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剛好是我的生日,我把狗狗們放出來,讓它們好好活動活動,我家的狗狗很逗人喜歡,所以我不禁摸摸它的頭,它也向我撒嬌,我更寵它了,恰巧被另一隻狗狗看見了,它吃醋了,就立馬衝到我的面前向我撒嬌,我的手也摸摸它的頭,我家的狗狗生氣了,與它打了起來,我做主人的只能袖手旁觀,不然我寵了一隻,另一隻必然和我翻臉,這樣大家都不高興,它們打完了回到我身邊,倚着我,這是做主人的最高興的時候,一隻在左,一隻在右,享受着呢……現在我才感覺的到動物也吃醋。

  這一瞬間,我感到好開心哦,再到它們的籠子前看到它們熟睡的樣子好Q哦!

  五年級:葉曉盈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也吃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也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