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也有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也有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我和同學一起來到文化廣場觀賞木偶劇,除了可愛的小矮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漁翁與白鶴》。

  當劇院里神秘的帷幕緩緩拉開時,全場燈光突然暗了下來。一隻白鶴飛了出來,伴着一聲鳴叫,白鶴似乎就在我們身邊。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木偶,但逼真的效果實在令人驚嘆!白鶴立在湖邊的一塊石頭上,湖面不時冒起幾個泡泡,似乎有很多魚呢!果不其然,白鶴向水裡啄了幾下,魚兒便從湖裡蹦了起來。可是白鶴怎麼也吃不到他們,氣急敗壞的白鶴只能仰天長鳴。這白鶴可真逗,惹得大家都發笑。這時,漁翁走上了舞台,他後背的簍子里裝着活蹦亂跳的魚!趁漁翁不在,白鶴偷偷摸摸地從簍子里叼走了一條魚,漁翁發現後生氣地追趕白鶴……看到這裡,我們似乎都忘記了這是木偶劇,而被帶入到無盡的幻想中……

  最後,我們還上台體驗了一把操控木偶。舞台上的新手們笨拙地操控着木偶,逗得台下的觀眾都哈哈大笑,可見要操控木偶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精彩的木偶劇,有趣的互動環節,不僅讓我感受到這一文化遺產的魅力所在,還讓我知道沒有表情的小木偶會變得活靈活現,全因木偶師的雙手賦予了它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也有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也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