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味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天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對我說,我就像一片雲,一般令人捉摸不透,我總是笑笑不言語,但我卻着實喜愛浮雲,也愛天空。 

  總是覺得那裡,有許多我未讀懂的東西。常躺在小區后的乾淨草地,望着天空發獃,有朋友戲稱我這是“望天”,我卻覺得,這是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鳥瞰天空,是通過心靈的窗口去看去品味美的真諦。 

  從不喜歡把天空之中的任何事物比做什麼,因為我覺得,天空之中的每一件事物,都無時不透露着自己的氣質,若是用比喻,似乎就是對這種唯美而自由的品質一種純粹的不尊重。於是,我常說,:“看,那株“滿天星”像星星般!”呵,美得同雲一樣,潔白,無暇! 

  有人說:“放晴后的天空是那樣憔悴”,但那卻是我的最愛,掙扎着走出陰鬱的天空,略有桀驁的綻放出一份特有的美好,有風帶着那朵朵潔白在天空的清澈間漫步,我陶醉着,幻想着,似乎是他們每走一步,便會漾開一圈圈湛藍的漣漪,而自己,又似乎是那朵白的透明的雲兒,唱着溫暖,舞着自由,天使的快樂也莫過於此吧!誰能說,這純凈的舞蹈不帶着一種潔凈人心的甜味?有一種美的真諦? 

  我一直堅信,天空是最美妙也最神秘的,在盤古開天劈地時,也一定驕傲於這完美的世界,天空對我來說,幾乎是我的全世界,只因為,天空帶給我的那份品味與幻想的快感,能夠使我靜下心去思考,找到對明天信念的勇氣,體會到美的真諦。 

  曾對一個朋友說過,天空的歌唱,是需要用心體會的,而我十分清楚的記得,她回答說,她聽見過,是雨落…… 

  我不知道,也未想過,在別人心中,天空的歌,到底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的世界,雨落無聲,真正的聲音源自品味,當你聽到了,也便品味到了美的真諦! 

而我,這個喜愛幻想的小丫頭,一直都堅信,自己會鳥瞰天空,傾聽天空的歌唱,不是用眼、耳,而是用心去幻想,品味美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品味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