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味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細細的聆聽,細雨從雲間脫穎而出,緩緩地降落,擦耳而過;靜靜的看,雲彩繚繞相互爭高,忘我的飄浮,洗滌了塵埃;悄悄地思覺,鳥兒在這一刻輕盈的劃過,無憂地穿透每一層空氣膜,留下燦爛的身影……踏着風的步兒,拂袖而去,竟捨不得帶走任何一片雲彩,回想,這裡是夢想的田園,是精心營造的天空啊!

  此刻正是晨光爛漫,化作鯤鵬,笑傲着飛翔,直至似乎瀕臨天頂,自以為是天地之顛卻才發現天空無邊無際,自以為是高人,哪才知雲外有雲,天外有天,這才是天空罷。防佛由粒粒分子緊緊包裹,打破了光沿直線傳播的定義,透過這分子的牆壁,映出了無瑕的光,防若毫無掩飾地直抵大地,卻帶來了若初春般的柔和……

  此刻正是正午時分,正是陽光奪目之時,化作河邊的花朵,用自己的身體緊貼着天空的體膚,好似春光乍現,卻來得更加的強烈,竟情不自禁的隨向日葵,向天空遼望,天空藍得如此耀眼,防佛能看穿什麼似的,天空上懸挂着潔白的棉花糖,遊動着,抒發著自己的惆悵,是天空藍色外套下的珠纓寶飾。身邊的大樹瞅准了什麼?一個勁的往上鑽,彷彿想要達成什麼似的,鳥兒是踩在天空上的,一蹦一跳,撲哧着翅膀,上下的穿動,好似心中寄託着什麼。天空是硫璃磚么,一段一段的拼接而成,那是一份怎樣的心血凝結而成,陽光穿過,折射了這世間美好的七彩之光,頓時間,一切升華了……

  伴隨着夕陽西下,夜晚來臨,此刻只願化作自己,體味天空的洋溢着青春的媚姿,便想明月幾時有?明月在屬於我的天空,領帶着星星點點的裝飾,水映月,心中生憂愁,願作相思淚,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這是一片充滿夢想的天空,這是一片充滿希望的天空,是我的天空,是我夢想的搖籃……

  側耳傾聽,聽天空奏響屬於自己的交響曲;大膽地觀賞,看天空露出美麗的臉龐;無慮的想象,想天空帶來的五彩斑斕的視角;大聲的呼喊,這片天空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體味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