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破的心靈(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破的心靈(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寫過一篇作文,叫《同在一片藍天下》,寫得很好,因為他和我一樣,嚮往藍天,渴望藍天,羨慕藍天。因為,天,很廣闊,他希望自己的友情,像天那麼廣。他在同在一片藍天下里,寫到過他躺在草坪上。其實,躺在草坪上這個詞影藏着另一個意思:躺在草坪上,閉上眼睛,可以靜靜的想很多的事,那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她,心殘了。她在學校,很爆躁,我很同情她。她的心,很碎。她對我說,她小時候,媽媽欺負她,爸爸欺負她,她的姐姐也欺負她,只有他的婆婆,不欺負他。她對我說,她有一次,她說,她有一次說錯了一句話,她爸爸就叫她掌嘴,而她姐姐,就不同了,她爸爸偏向她姐姐。從此,她十分討厭掌嘴這兩個字。 

  他、我、她,都很可憐。 

您正在瀏覽: 殘破的心靈(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破的心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