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殘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破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多數時間我喜歡幻想和回憶。幻想未來安靜的生活, 回憶從前美好的過去。雖然時光過的很快,但是美好的東西卻不會輕易失去。說跟我們真的想要拋棄它們,發現美好的記憶,才會慢慢的變得一文不值。

  但是被我珍重的東西,一直都放在不起眼的角落,被我小心翼翼的珍藏着。就是不敢輕易拿起,害怕觸碰到了內心深處的傷痛。

  很多時候不願意想起,只是因為有很多事情留下的傷痛,留下來陰影。那些不快樂的回憶讓我潛意識裡想去忘記。可是我的大腦背叛了我的心靈,放棄並沒有那麼輕易,想念,也總是輕而易舉。

  我只是時常站在回憶的懸崖里,跳舞着緣分,回憶着過去。或許一切都可以變得不值一提,或許所有的珍寶都不能和你相提並論。

  我只是偶爾想起,年少時你為我寫過的詩歌,你和我跳的那些舞步。是不是全部埋葬在學校的體育館里? 如果那些回憶,我還想重新拾起。你是否會助我一臂之力。如果我已經習慣了黑暗,不再像以前那樣期盼光明,你是否也會習慣現在這樣的我,從而忘掉從前那些美好的回憶。

  如果你不能做到,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不能去設想,那樣的話,思想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到了那個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寧願未來永遠是未知的。生活永遠是盲目的。也不想讓你陪着我一起,去某個未知的領域一起涉險。

  那麼輕而易舉,那麼小心翼翼。卻總是這樣,如同暴風雨突然來臨,那些美好,卻要平靜的回憶。就這樣,慢慢的,殘破在風雨里。

您正在瀏覽: 殘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