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破的心靈(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破的心靈(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他聊天時,他的眼睛紅了,淚水劃過他的面頰。我也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問他,我是否沒有感情,他說:“不!我相信你的!你很堅強!”我又對他說:“其實!我也想哭,但我想到的,雖然同伴離開了我們,但是我為他做了事,幫助了他,我感到榮幸,不應該傷心,”他聽見了,擦乾了眼淚,勉強的笑着說:“對!我要堅強!幫助同伴,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 

  我告訴他,我為什麼不喜歡打遊戲,是因為我不喜歡腥風血雨,所以我不喜歡打遊戲,我喜歡靜,而不喜歡打遊戲,有時放鬆心,我就會玩遊戲。但是,遊戲是迷人的,我雖然不能完全的擺脫它,但是我能剋制自己,所以我不喜歡打遊戲。 

  的確,他的心不完全。他也喜歡仰望藍天,我和他談過鄉村。我說:“鄉村很美的,很安靜,在鄉村時,可以躺在地上,路上仰望天空。”他也說對,還說:“鄉村很安靜,很適合我們。”的確,鄉村適合我們有心靈創傷的人在那裡。我和他坐在樓梯的梯間上,談着心,我們的經歷,差不多。 

  這,就是他和我。 

您正在瀏覽: 殘破的心靈(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破的心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