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間精靈(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間精靈(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遠處有一位小孩,於是高興的走了過去。 

  “天藍藍,水清清。變!” 

  呵呵,又有好東西來耍他了……我拿着水彩筆在男孩的臉上畫來畫去,我拿着水彩筆畫在臉上,當然是有感覺得啊。所以……就出現了下面的事情。 

  “哇……有人在我臉上畫畫!嗚嗚,媽媽快來啊~~嗚嗚嗚……”男孩哭了,哭得好傷心。 

  我站在他的旁邊,看着剛才所發生的一幕。很無奈的對自己說。 

  哎!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啊。這個男孩就為了我在他臉上畫畫,再說了,我也沒有畫幾筆就成這樣了。我要是畫成原來想畫的那樣。那還得了?! 

  男孩的媽媽走過來。看見這隻有她的孩子,並沒有其他人,怎麼會在孩子臉上畫畫?哎,這個孩子啊! 

  “彬彬,這沒有人。誰會在你臉上畫畫?是不是彬彬自己弄得?”男孩的媽媽說。 

  “媽媽,真的不是啊……嗚嗚,是有人弄得。嗚嗚,我又沒有水彩筆,怎麼會在自己臉上畫畫?嗚嗚。”男孩看媽媽不相信自己,於是又放聲哭了起來。 

  男孩的媽媽見自己的孩子這麼固執,那就只好……男孩的媽媽走到彬彬的身邊,把彬彬抱了起來。就離開了公園…… 

  哎,原來一件好笑的的事情變成這樣了。真是不甘心啊!哼,我就不相信着公園裡就沒有能能玩的事情。 

  “天藍藍,水清清。飛!” 

  我的腳離開地面,慢慢到了空中。在天空的高處,有我這麼一位魔法師,要是有人看到。一定會成為,新聞聯播的頭等新聞了……我在天空待了快又二十分鐘了。這是,我壞壞的笑了笑。 

  我飛到了玩摩天輪的地方,準備來一次大行動。 

  “天藍藍,水清清。轉!” 

  這是,摩天輪快速的轉動。只聽工作人員再說,在摩天輪里的乘客有危險。因為,一般在摩天輪發生故障之前,摩天輪將會不聽指揮,而是快速的轉動着。 

  “真的嗎?那怎麼辦!我的姐姐還在上面呢!你們不能想想辦法啊!摩天輪里那麼都乘客難道都要遭受傷害嗎?”有個男孩着急的說道。 

  “就是啊,可憐啊!” 

  “恩,是啊!” 

  一些人圍在一起交頭接耳的。 

  “不行了,摩天輪純粹不受指揮了。電腦出現錯誤,以及整個摩天輪里的乘客受不了這麼快的轉動。”在指揮室里的人說。 

  呵呵,這種場面真是驚心動魄啊!真是好玩,但這種拿別人生命開玩笑的我還是有點愧疚啊~~ 

  “天藍藍,水清清。停!” 

  整個摩天輪在一瞬間停了下來。在場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這次公園之旅玩的還行吧!走嘍,回家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凡間精靈(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間精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