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鬧鐘 

  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應該有一件必不可少的物品,實不相瞞,小鬧鐘也是我生活中一件不可缺少的物品,你們快一點兒隨我手中舞動的筆,一起來欣賞一下那不可缺少小鬧鐘吧! 

  我的小鬧鐘是一對幸福豬,但這對幸福豬知錯了,改正了缺點,他們經常忙忙碌碌的,不再是懶洋洋了。們是乳白色的,遠看,卻像兩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近看,兩隻神氣活現的小豬。它們不但栩栩如生,樣子也挺惹人喜愛。你看,他們擁有一雙炯炯有神、水汪汪的大眼睛,胖胖的身體,他們身邊有一個圓圓的、透明的鏡框,那就是錶盤。錶盤裡面住着三兄弟,它們分別是:慢吞吞的老大:時針,不緊不慢的老二:分針和急速飛奔的老三:秒針。它們三兄弟不為誰功勞大一點而爭吵。也不為辛苦而休息,除了有時生病了,請假半天之外。更不為誰跑得快些,誰跑得慢些,而互相責罵,而是人人都和睦相處,馬不停蹄的工作,並且人人都尊敬對方,懂得欣賞、體諒別人。因為他們都很安分守己,所以,它們之間的事情從來不用別人去操心過的。 

  小鬧鐘,你悄然無聲地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又常常給我帶來歡樂,可是我常常罵你多管閑事,但你也沒有生氣,毫無怨言。你叫我珍惜時間,讓我和時間比賽……這些足以說明了你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好品質呀!

您正在瀏覽: 幸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