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水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有個約定,只要我考試每科上95分,就帶我去位於雀山公園的水上世界玩。就在今天,媽媽的諾言就實現了!

  剛邁出家門,我就被快樂神纏上了身。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下午2點整,我和表妹集合了,一起向水上世界進發。

  來到樂園,我被它的樣子迷得“神魂顛倒”。表妹和媽媽換上衣服后,在更衣室外焦急的等候着我。“哇!老姐穿上泳裝簡直就是美女出浴。”表妹驚訝的叫到。“哪有哪有。”我謙虛的說著。

  就這樣我們進入了第一個水池——大型兒童親水樂園。這裡有着雨蘑菇、噴水向日葵、彩虹門、水風車等多套適合小朋友及家庭玩的大小型水玩具。其中,我最喜歡水上滑滑梯。我和表妹一起滑下去,先是慢慢的滑下去,到最後迅速的往下滑,到了出口,由於太快了,導致水花向我們迎面而來,濺了我一身水。“真是太爽了”表妹大聲的說著。玩了一會,我們就離開了這裡,到下一個地方——大型人造海浪池。

  這個池子的水是有淺漸深。我仗着有游泳圈,向最深處飄去,可真是進的去,出不來。我拼了命的用手划水,用腳踢水,但只能在原地打轉。這時,媽媽和表妹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她們一個推,一個拉,終於把我從深水處拉了出來。真可謂是“救”了我一命啊!還有一些大人拿着皮艇向前飄去,可是一不小心,翻船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大喇叭、家庭漂流滑道……

  天漸漸變暗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們三個都依依不捨的上了岸。我想着:等有機會,我還要來這裡玩。

  五年級:盧欣媛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