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匣子里,裝載着我精靈古怪的事,使我揮之不去。其中一個人更使我難忘。 

  那是在我三歲時,那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到奶奶家玩。到了以後,媽媽帶着我到處逛。逛了好一會兒,我和媽媽居然忘記了回家的路,手機也放在爸爸那裡,打不到電話,怎麼辦呢?媽媽“採取”問路的方法,但是沒人聽懂我和媽媽的話。想乘車出去,但卻沒有一輛“救命”的車在我們面前出現。突然,一個叔叔坐着摩托車在我們面前停下,用廣州的口音問我們:“你們是不是迷路了呀?”我像是看見了救星一樣,急忙點點頭。他又說:“你把住址告訴我,我帶你們出去。”我正想說,媽媽一把拉住我,在我耳邊輕輕說:“別信他,他是在騙我們。”我急忙捂上嘴,叔叔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似的,說:“我不是騙你們,這裡是很少車輛經過的。你們看天快黑了,你們的家人應該很着急了,快上車吧!”我們望着他那眼睛里流露出一股真摯的誠意,我們答應了。叔叔根據我剛剛說的地址,一會兒就到了。爸爸正在着急地找我們。一看見我們回來,急忙迎上前去。我們下車后,爸爸請叔叔進屋喝一口茶,讓他好好謝謝這位叔叔。我本想叔叔會進來,但叔叔卻出人意料地說:“我做好事沒想拿什麼報酬,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再見!”說完,叔叔開着車走了。這位叔叔的背影雖然已經越來越小了,但在我眼了是多麼高大啊!這時,我望一望天空,無數的星星在一閃一閃的,我想:星星一定是在稱讚這個叔叔的高尚品德。 

  這個叔叔的高尚品德是多麼值得別人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