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如果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的話,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出來——鄧敏。

  鄧敏是我們班的班長,但我常常背地裡叫她:“凳子”,但她從不計較這些,真是堂堂一班之長,海水不可斗量。

  鄧敏平時大大咧咧,但是寫作業時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趴在桌子上安靜的寫着。同時,她的書法在我們班可是位居第一哦!但她從不驕傲,只會謙虛的說:“一般,一般。”

  別以為鄧敏是一位文靜的女生,其實她厲害起來,一般人也不敢惹呢。記得一節自習課,男生們一見老師離開了,便自顧自地瘋,有的在大聲地討論着;有的在玩“尺子大戰”,無辜的女生就成了受害者;還有些膽大妄為的竟然下了座位。教室鬧得炸開了鍋,哪像一個教室!鄧敏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心裡的怒火“噌”地就上來了。“安靜!”只聽一聲河東獅吼,我們就像施了法一樣,全都定住了。只見鄧敏氣勢洶洶地瞪着我們這些受驚的男生說:“拿我當空氣嗎?看不見我嗎?”我們像受罰的小孩一樣全都乖乖地坐下,安靜地寫起了作業。事後,女生們都誇讚鄧敏是一位負責的班長。

  她盡職、她負責、她認真,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鄧敏!

 四年級:洛奇2014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