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人,雖然我很久都沒有看見,但我永遠都不能忘記她! 

  也許有人會問我,那她名字叫什麼?我會回答:“不知道!”“不知道你為啥寫她?”“因為她在我心中有很深的意義!”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一位大姐姐看見了,馬上跑過來對我說:“怎麼了?小妹妹?摔疼哪裡了?”“謝謝你!大姐姐!我沒什麼事?”“看!你膝蓋摔流血了!我送送你回家吧!”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大姐姐開始送我了,她送我到家門口后,就急急忙忙地走了。我懷疑她有什麼事,就忍着痛,跟蹤她!到她家門口后,她媽媽正拿着鞭子等着她。等她進來后,她媽媽問她去幹嘛了?她把整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她媽媽,我以為她媽媽會表揚她。誰知……她媽媽不相信,還說她撒謊,去玩就去玩又說……最最後,還拿鞭子打她她…… 

  我好像和大姐姐說聲:“大姐姐,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