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每天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不過,要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還得是我的好朋友——盧怡星。

  我這個好朋友,今年十歲,和我一樣大,一米六的個頭,一雙水盈盈的大眼睛透出堅定的神情,一頭烏黑的長發在後腦勺綁了個“馬尾巴”,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好帥氣呀!我和盧怡星自從一年級就是好朋友,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又一次真正認識了她。

  那是一個暑假,我們倆約好一起學蛇板,我們都沒玩過,不過看別人玩得輕鬆又瀟洒,我想:滑蛇板也一定不會很難的。於是,我們拿上各自新買的蛇板到公園練習。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把左腿踩在一端,準備上右腿,沒想到,根本無法讓身體保持平衡,腳下一滑,一下子就摔了個仰面朝天。我試了兩次,竟然摔了兩次,生氣極了,把蛇板往媽媽懷裡一塞,說:“哼,我不學了。”再看盧怡星,她左腿前腳掌踩在蛇板一端,正一點一點移動,也是連上都沒上去,別說滑了。於是我對她說:“咱們別學了,這麼難學,還是去玩別的吧!”只見她一言不發,像是沒聽見我的話,小嘴抿着,輕輕皺着眉頭,還在一門心思找平衡。她左腿不斷變換踩在蛇板上的位置,右腳輕輕點地,慢慢往前蹭,終於讓右腳也登上了蛇板,可是好景不長,沒幾下就掉了下來。我又給她泄氣:“算了吧,咱們先逛公園,明天再學也不遲。”沒想到盧怡星擦擦臉上的汗水,不服輸地說:“我就不信,那麼多人都能學會,咱們就學不會!”看那架勢,今天她要滑不起來是不打算回家了,她先停下來仔細觀察會滑的孩子的動作,嘴裡還念叨着:“雙腿同時用力……”她握緊拳頭在空中一揮,似乎在給自己打氣,終於她又一次登上了蛇板。這一次她真的成功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那!我知道是她堅持的精神和不服輸的勁頭使她成功的,我對她說:“盧怡星,我真佩服你。”

  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這就是我敬佩的人——盧怡星。

  西師附小五年級:馬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