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六年及學生。個兒不高,稍長的頭髮烏黑髮亮,大大的眼睛襯托着瓜子般的小臉蛋,最厲害的還是那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 ”。

 我,除了愛哭、愛笑愛管閑事就沒別的本領了。

 哭,佔了我人生多數的時間。在別人眼裡雞毛蒜皮的小事,到了我身上就變成“孫悟空大鬧天空 ”。記得那一次,我的試卷不小心落了在家裡。我嚇得驚慌失措,只想哭,可過了沒多久聽說要評講,就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上課時開小差被老師批評一下,我也得哭一哭;弟弟把我的餅乾吃了,我就跑到媽媽面前哭撒哭撒。

 我這個人變得比孫悟空還要快不僅愛哭,而且非常愛笑。 

 那是一個緊張的氣氛,因為正在考試。我也在埋頭苦寫,可卻被王盛濤的一個疙瘩,弄得我開懷大笑。雖說看見老師盯着我,可就是笑得合不起嘴巴。沒辦法只好被老師批評了,當然我也不忙哭一哭;十幾個人沒寫作業,我也得前去嘲笑嘲笑!

  愛管閑事,成了我一生無法割捨的愛好,“大嘴巴 ”也由此得來。雖然爸爸媽媽經常叫我別多管班上的事,但是我總忍不住去插一插嘴。同學之間起了糾紛,我就過去勸勸;男同學打架,我也挺感興趣的,講台上的語文作業本沒人發,我就偷偷地發一發。可被學習委員訓斥道:“你只是一個小小的英語組長,有什麼資格來發語文作業!”聽了這番話以後,我淚如滿面的跑出去,下定決心不再理這些與我無關的事了。可不用過多久,我的第三隻手又會長出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愛哭、愛笑又多管閑事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